>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劳斯称USGA行为有失公允 专家称应下跪谢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对于达斯汀-约翰逊的追加罚杆引起了外界的一片声讨,现在,杰克-尼克劳斯也加入了对于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声讨当中。

  “幸好我没有遭遇过这样的时刻。”杰克-尼克劳斯笑着说,“我认为这是非常不寻常的。我的意思是,这对于球员是非常不公平的。你们可以做出处罚,但是至少要让球员好好完成比赛。”

  在比赛当中,达斯汀-约翰逊的弟弟兼球童奥斯汀,一直都设法让自己的哥哥保持冷静,保持积极的态度,把重点放在继续比赛当中:“我试图告诉他不要去想它,但是整场比赛我都在思考这件事,所以,是的,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不去想它)的。我们得做好拿下大满贯冠军的准备,我们至少得领先两杆。”

  目前争论的焦点是,为什么工作人员会在12号洞的时候,去提前告诉达斯汀-约翰逊他有可能会被罚杆。这显然是一种干扰。

  “我们只是想让他明白,我们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想让他意识到这一点,以便他能在战略的制定当中做出全面平衡的考量。”USGA的常务董事杰夫-霍尔说,“我们希望他可以打得更好,“我们不能动摇有关高尔夫球的比赛规则,我们是在按照规则办事。”

  雅虎体育的高尔夫球专栏作家杰伊-哈尔特丝毫不掩饰对于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行为的不满,他表示,USGA的官员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跪下来向神灵祈祷,因为一旦达斯汀-约翰逊受此影响发挥失常,他们会是被口诛笔伐的人。杰伊-哈尔特驳斥杰夫-霍尔的话说:“如果这就是规则,那么规则需要改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351471.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对于达斯汀-约翰逊的追加罚杆引起了外界的一片声讨,现在,杰克-尼克劳斯也加入了对于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