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名宿:内马尔不配当队长 他只是个进攻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西名宿:内马尔不配当队长


  内马尔虽然是巴西队队长,但是巴萨前锋并没有随队征战美洲杯,邓加的球队遭遇惨败内马尔也无须负责。不过一位前任巴西队队长则批评内马尔的表现不配当桑巴军团队长,只当一个进攻核心就可以了。

  1970年世界杯冠军队队长卡洛斯-阿尔伯托当年举起了雷米特杯,如今在谈到内马尔时候表示:“如果我是教练,我第一次见到内马尔就会问他佩戴队长袖标之后是否会学的谦虚一些,否则我会选择其他球员。不是说进攻能力强就可以当队长,当年贝利不是、加林查不是、罗纳尔多、里瓦尔多以及尼尔顿-桑托斯都不是。为什么内马尔就能成为球队队长?”

  随后卡洛斯-阿尔伯托表示:“让他担任一个攻击核心的角色就可以,而他更适合去踢球,如果我们选择队长会力挺米兰达。在邓加执教的时候,选择球队队长不是邓加一个人能决定的,有时候还必须得到巴西足协的支持。”

  而内马尔本人在场外的多种行为也招致了猛烈的批评,目前巴西前锋正在度假。《阿斯报》则表示:内马尔丝毫不顾及自己在巴萨和巴西国家队的未来,内马尔本人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照片,而且直言这是我的女友。实际上出现在内马尔旁边的只是一个穿着婚纱的搞怪大叔,内马尔再次做出了有争议的举动和言论。

  事实上巴塞罗那俱乐部也对内马尔目前的表现稍微有些不满。在度假时做出的很多行为暂且忽略不计,单是续约问题就让红蓝军团高层非常头疼了。内马尔不仅至今不续约,而且还屡次被曝和其他球队接触。而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内马尔目前认为巴萨开出的合同,年薪还是稍微少一点,而巴塞罗那俱乐部则反问内马尔,你是想要钱还是想要快乐?

  红蓝军团的态度很简单,留在巴塞罗那,未来将取代梅西成为世界第一球员。而如果现在只是看重钱,那俱乐部上下则将非常无奈。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416908.shtml report 1624  巴西名宿:内马尔不配当队长内马尔虽然是巴西队队长,但是巴萨前锋并没有随队征战美洲杯,邓加的球队遭遇惨败内马尔也无须负责。不过一位前任巴西队队长则批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