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幸福引援成功性价比第一 二次转会以稳为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中超14轮战罢,华夏幸福以9胜3平2负积30分,仅比领头羊恒大少3分,排在积分榜次席,这样的结果也大大的出乎人们的意料,成为最黑的一匹黑马。尽管不少人都将华夏幸福称作黑马,但球队能够黑的如此彻底,仍然让人感到惊讶。华夏幸福之所以能够如此成功,也同他们出色的引援分不开的。

  华夏幸福在赛季开始前,便用满了所有的引援名额,这也令球队实现了从外援到内援的大换血。如今的华夏幸福,也成为同上赛季征战中甲时,截然不同的一支劲旅。华夏幸福引进的外援皆是世界知名球星,其中拉维奇是阿根廷国脚,如今随探戈军团征战美洲杯。其他包括卡库塔、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和居吕姆等,也皆是响当当的角色。

  姆比亚已经攻入4球,热尔维尼奥攻入3球,卡库塔和居吕姆皆有2球进账。颇为遗憾的,便是作为球队最大牌的拉维奇,迄今仍然没有在华夏幸福打开进球账户。不过拉维奇在华夏幸福的进攻端,同样起到颇为重要的作用。若论外援整体质量,华夏幸福当之无愧的是第一。

  内援方面,华夏幸福也是相当突出,引进的姜宁、罗森文、丁海峰和董学升等人,也起到了颇为关键的作用。其中在恒大期间难有出场机会的董学升,加盟华夏幸福后迎来大爆发,赛季迄今已经攻入7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董学升最好的一个赛季。其他内援在攻防两端,也展现出不俗的水准。毫无疑问,华夏幸福的引援是中超最好的,球员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这也令球队能够紧追恒大,排在联赛次席的位置。

  对于华夏幸福来说,无疑稳定压倒一切。二次转会期间,华夏幸福队进补的可能性不大。引进新援,意味着球队需要重新进行磨合,可能会打破球队良好的化学反应。由于华夏幸福没有外战,联赛一周一赛的进度,也令球队不需要有太大的阵容深度。当中超各队可能在夏季转会期间,热火朝天的引进新援补强时,华夏幸福却无需大动干戈。

  迄今为止,华夏幸福的表现让人无比的惊喜,这也让人们对该队有了更多的期待。那么,华夏幸福能够一直幸福下去,创造中超历史上第二个升班马神话吗?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1/n455523604.shtml report 1067 中超14轮战罢,华夏幸福以9胜3平2负积30分,仅比领头羊恒大少3分,排在积分榜次席,这样的结果也大大的出乎人们的意料,成为最黑的一匹黑马。尽管不少人都将华夏幸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