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手感留在俄克拉荷马 水花兄弟岂能同时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这场总决赛的失利,不但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要承担责任,不但领袖史蒂夫-库里要承担责任,同为水花兄弟之一的克莱-汤普森同样脱不了干系,他们两位是勇士真正的进攻火力之源,如果同时低迷,那么勇士是没有实力与真正的强队相抗衡的。

  克莱-汤普森原本在季后赛的表现远比库里强硬,他在西部决赛第六场中打破联盟记录的11记三分球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单场砍下40分的表现,也屡屡拯救勇士于危急之中,若不是他的三分大爆发,只怕勇士过不了雷霆那一关。

  然而到了总决赛中,汤普森的手感似乎和库里一样,彻底丢在了俄克拉荷马的西决赛场上,西部决赛的时候,库里和汤普森还能交错发挥,如果库里低迷,那么汤普森就能爆发,而汤普森低迷,库里也能站出来拯救比赛。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到了总决赛,水花兄的手感居然可以数场同时消失。

  骑士的防守非常有针对性,逼得汤普森不能以正常的方式打球,突破本不是他的强项,所以汤普森也无法持续进攻火力。因为运球技巧和身体素质的问题,汤普森本身持球攻击的能力就偏弱,更多时候他的神奇发挥都是依赖史蒂芬-库里吸引包夹,牵制对方防守而引出的空位三分机会,但这一次,骑士和雷霆不同,他们同样不给汤普森任何的出手空间,几乎每一次跑位都不能完全摆脱防守人,偶尔出个机会,防守人也是第一时间飞扑过来,在这样严防死守和不断干扰下,汤普森即便偶尔能得到一两个机会,他的命中率也暴跌,而在持球状态下,他根本不能轻松摆脱骑士的外线防守,在对阵雷霆的时候,他还能单打维特斯,而对阵骑士的时候,他根本没有单打的机会。

  除了主场37分那一战,汤普森其他场次的比赛少有亮点,进攻端未能威胁对手,防守端也未能限制住骑士欧文的个人进攻,这与他平时相比,实在是大失水准。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472883.shtml report 1231 这场总决赛的失利,不但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要承担责任,不但领袖史蒂夫-库里要承担责任,同为水花兄弟之一的克莱-汤普森同样脱不了干系,他们两位是勇士真正的进攻火力之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