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堪称中超杀手硬刚恒大 外援使用决定命运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江苏苏宁俱乐部昨日官方宣布,前首尔FC主帅崔龙洙正式担任球队主帅。韩国媒体报道称,崔龙洙得到了一份年薪300万美金的两年合同。本周苏宁将与恒大过招,不过崔龙洙并不参与,他要到7月份才就职。

  苏宁前主帅佩特莱斯库于6月初正式辞职,此后球队由预备队主帅唐京代理指挥,同时苏宁集团副总宫磊兼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虽然此后苏宁取得2胜1平,但俱乐部一直为球队物色外教,其中包括全北现代的崔康熙及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前者并未接受苏宁的邀请,后者因合同条款问题拒绝,最终崔龙洙进入苏宁法眼,双方达成一致。

  崔龙洙2011年底成为首尔FC主教练,次年即带领球队获得韩国K联赛冠军,并曾在2013年带队打进亚冠联赛决赛。苏宁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强调,崔龙洙的世界足球教练排名第13位,因此相信他入主苏宁之后,能够进一步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据了解,崔龙洙将于7月1日前抵达南京,并开始执教工作。

  本赛季苏宁引进特谢拉、拉米雷斯、若等“外援天团”,目标直指中超前三。在有佩特莱斯库的前车之鉴后,对于韩国人崔龙洙来说,能否驾驭巴西外援天团,将成为他能否顺利开展工作的一大重要因素。

  堪称中超球队杀手

  崔龙洙曾“杠上”恒大

  从球员到教练,崔龙洙都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执教首尔FC期间,曾经与中国球队在亚冠比赛中交手13次,取得5胜7平1负的战绩!

  虽然在球场上所取得的成绩让中国球队无话可说,但崔龙洙曾多次在不同场合发表针对中国球队的挑衅言论,从而在中国球迷中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比如,在2013亚冠半决赛结束后,崔龙洙曾向里皮发起挑衅:“你们知道吗?执掌恒大的里皮年薪可是160亿韩元呐!他在亚冠小组赛时,不是对韩国足球做出很多无礼行为吗?首尔FC要把里皮对韩国足球的侮辱与傲慢如数奉还,让其付出代价!”

  此后,崔龙洙再次挑衅:“傲慢不逊的里皮或许会遭我这种小鸡崽子啄上一口,这才是足球!”而在比赛即将开打前,崔龙洙又把恐韩症扯了出来,“我们有很多有经验有实力的球员,但亚冠决赛这种级别比赛会有很多变数,所以球员的经验非常重要,很幸运我们拥有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另外,我觉得中国球员的心理还是存在恐韩症的。”

  崔龙洙如今在苏宁上任,本周末的联赛中,苏宁便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遗憾的是,由于崔龙洙7月1日才能到任,本周末的联赛,他是无缘向恒大再次复仇了。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599165.shtml report 1884 苏宁签约崔龙洙前首尔主帅曾4-1胜鲁能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江苏苏宁俱乐部昨日官方宣布,前首尔FC主帅崔龙洙正式担任球队主帅。韩国媒体报道称,崔龙洙得到了一份年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