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缺席训练并无大碍 客战工体曼帅欲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绿地申花队于昨天重新集中,投入到了25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备战训练中。今天,除了王赟因腰伤未参加训练外,登巴巴缺席了全队的合练。

  截止到目前,登巴巴已经在14轮中超联赛中打入了12球,几乎达到了场均一球的进球效率,领先射手榜排名第2的高拉特4球之多。登巴巴一个人的进球,也占据了申花全队总进球数的一半之多,申花全队目前一共打入23球。近阶段,登巴巴的状态更是堪称火热。上轮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登巴巴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而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登巴巴打入了6球。

  从这一系列数据可以看出,登巴巴在申花整个战术体系中的重要程度。在某种程度上,登巴巴的状态的好坏,甚至可以影响到申花比赛的胜负。所以,登巴巴被称为申花的真大腿。

  登巴巴为何没有参加全队合练,是否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这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现在正处于斋月期。根据伊斯兰教法规定:全体穆斯林,除病人、孕妇、喂奶的妇女、幼儿以及在日出前踏上旅途的人之外,均应全月斋戒。封斋从黎明至日落,需要戒饮食等。

  尽管要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和比赛,但是登巴巴严格遵守这一规定。斋月期,他从黎明到日落戒饮食,只是在晚饭时大量地补充能量,到凌晨再加一餐。

  而近日上海迎来了梅雨季,本周气温更是升高到了三十摄氏度以上。虽然绝对的气温还不是很高,但是潮湿、闷热的天气,让人感到非常难受,消耗也比往常要大很多。更何况,登巴巴出生在法国,常年在欧洲的生活,让他更难适应江南的这种天气,而且又正处在斋月,白天戒饮食,所以登巴巴出现了疲劳感,并及时停止合练进行调整。

  球队方面对于登巴巴的情况也是非常重视,翻译张川对登巴巴是有求必应,提供全天候的全方位保障。相信以登巴巴强壮的身体条件以及出色的适应能力,并不会影响此后的比赛。

  这两天,曼萨诺一再跟球队强调周末与国安一战的重要性。今天训练开始前,他将全队叫到场地中央,再次重申了这一点。连续六个赛季,做客工体的申花难求一胜,曼萨诺非常清楚这一点,这位前国安队主教练也希望帮助申花走出这个怪圈。另外,如果能够在客场拿下北京国安,申花就有可能在联赛积分榜上进一步逼近前三名,为联赛下半赛季向前三冲刺,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曼萨诺鼓励队员们说,“是时候证明我们是真正的强队了,我们一定要有信心,不要惧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771115.shtml report 1206 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绿地申花队于昨天重新集中,投入到了25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备战训练中。今天,除了王赟因腰伤未参加训练外,登巴巴缺席了全队的合练。截止到目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