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拉姆选秀资料:球风神似杜兰特 潜力无极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随着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都开始向这方面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还是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

  以下是布兰登-英格拉姆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布兰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

  生日:1997年9月2日(18岁)

  国籍:美国

  大学:杜克大学

  身高:2米06

  体重:90公斤

  位置:小前锋

  NBA模版:凯文-杜兰特

  【综合分析】

  优势:

  在很多专家眼中,英格拉姆举手投足间,都有着杜兰特的影子。作为一名年仅18岁的年轻人,英格拉姆有着和杜少一样出众的臂展,一样柔和的投篮手感。另外,在篮筐附近,他的终结能力也相当出色。

  英格拉姆的其他技术环节同样出众,他结合球的进攻,在同年龄的球员中出类拔萃,投篮假动作更是逼真到可以欺骗任何对手。而在防守端,英格拉姆的才华也不容小觑,无论是篮板、封盖,还是抢断,他总能依靠上佳的身体素质,以及对球路的敏锐判断,出色的完成任务。

  本赛季,英格拉姆为杜克大学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能打34.6分钟,得到17.3分6.8个篮板2次助攻1.4个盖帽1.1次抢断。可以说,在很多场次里,他的领袖气质已开始显现出来了。

  弱势:

  但与当年的杜兰特类似,英格拉姆身体太过瘦弱,也成为了他目前最大的问题。2015年,英格拉姆参加耐克篮球峰期间,体重只有88公斤,如此吨位,对一名2米06的大个子来说,实在有些太多单薄。另外,在防守端,英格拉姆失位的情况比较严重,其横向移动能力也有待加强,在防守脚步方面,他也需要加强训练。

  尽管进攻是英格拉姆的强项,可如果将来,他想成为一支NBA球队中挑大梁的人物,那么就必须继续打磨自己的技术。在结合球方面,英格拉姆需要做的更流畅;在中远距离跳投方面,英格拉姆也需要提升自己的命中率,尤其他的左手技术,则是特别需要去苦练的环节。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5-16赛季,为杜克大学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能打34.6分钟,得到17.3分6.8个篮板2次助攻1.4个盖帽1.1次抢断。

  2016年,大西洋海岸联盟最佳阵容二队

  2016年,大西洋海岸联盟年度最佳新人

  2015年,全美年度最佳高中生阵容一队

  2015年,麦当劳高中全明星赛成员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695213.shtml report 34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