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领衔3队追全明星内线 曝老鹰盼续约霍福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包括湖人队、魔术队和活塞队在内的3支球队,将会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追求老鹰队全明星内线艾尔-霍福德。

  老鹰队在今天早些时候与爵士队和步行者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送走杰夫-蒂格的同时,得到今年首轮第12号签。如此一来,老鹰队今年选秀大会首轮握有12号签和21号签。

  斯坦恩透露,“我得到的线报是,老鹰队正全力推销手中两个首轮签,目的是更容易的续约霍福德。”

  霍福德能打4号位和5号位,而且攻守兼备、非常全面。换句话说,他是现今NBA表现最稳定的内线之一。在迈克-布登霍尔泽的战术体系中,霍福德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而对湖人队来说,由于休赛期握有大量薪金空间,他们希望能签下一些有经验的全明星,这有助于新星更快的成长。紫金球队目前有不少潜力股,包括德安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乔丹-克拉克森,以及即将成为榜眼的布兰登-英格拉姆。

  有传闻称,现年30岁的霍福德将会在今夏追求一份顶薪合同。

  霍福德职业生涯前9年都在亚特兰大打球。15-16赛季,他为老鹰队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5.2分7.3篮板3.2助攻1.5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02488.shtml report 1049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来自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包括湖人队、魔术队和活塞队在内的3支球队,将会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追求老鹰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