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罗斯需释放波神潜力 加盟影响力如马布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今天早些时候,公牛与尼克斯完成一笔5人重磅交易,德里克-罗斯被送往纽约,对于这笔重磅交易,美国各大媒体也是议论纷纷。

  《GQ杂志》对这笔交易评价道:“这笔交易对于尼克斯来说,是非常大的冒险,罗斯能否复苏现在仍未可知,而且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首先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罗斯和波尔津吉斯如何更好的搭档,作为一名控球后卫,罗斯需要为这名爆发力强的大个子,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这对于释放波尔津吉斯的潜力是非常关键的。而对于罗斯本人来说,他自己也必须找到一个既能推动球队前进,同时也要让安东尼高兴的办法。”

  《露天体育看台》则撰文表示:“从篮球角度来看,罗斯加盟尼克斯意味良多,上赛季安东尼场均只能送出4.2次助攻,而且过去几年他的助攻数据基本都是这样,一个健康的罗斯能够很好的填补这一空缺,为安东尼分担压力,并且为未来球队三驾马车(安东尼、罗斯、波尔津吉斯)的发展奠定基础,当然了,这一切的实现都依赖于罗斯能否以健康的身体出现在大多数的比赛中。公牛和罗斯以最好的方式分手告别,对于罗斯来说,或许换一个环境,有助于他找回过去的状态。”

  ESPN网站的数据分析专栏认为,尼克斯从这笔交易中获得了不少好处,“首先,明年休赛期罗斯和霍乐迪的合同都到期后,尼克斯将至少获得1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抛开薪水的考量之外,低迷很多年的尼克斯也算是迎来了一位罕见的大牌控卫,实际上,这应该是过去15年来,尼克斯通过交易获得的最大牌的控卫了,上一位在名气和商业影响力上能够与罗斯竞争的控卫,可能就是2004年的斯蒂芬-马布里了。上赛季,尼克斯首发控卫场均一共只能拿到7.6分,是联盟最低,如今在罗斯到来后,尼克斯很可能会为其调整战术。”

  但是ESPN记者佩尔顿,对于这笔交易则表达了完全不同的观点,在交易评级中,他给尼克斯队的打分是D+。“尼克斯换来罗斯就是赌博,他们为交易付出了代价,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中锋,而且还失去了两名控卫卡尔德隆和格兰特,这让他们的1号位深度更加薄弱,球队只能把希望全部寄托在罗斯身上。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自从新秀赛季以来,罗斯的球权使用率就没有低过27%,这或许会导致安东尼和罗斯的球权分配出现问题,同时也会影响到波尔津吉斯的成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56098.shtml report 1526 北京时间6月23日,今天早些时候,公牛与尼克斯完成一笔5人重磅交易,德里克-罗斯被送往纽约,对于这笔重磅交易,美国各大媒体也是议论纷纷。《GQ杂志》对这笔交易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