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选秀当天或掀交易狂潮 湖人可领衔三队造大新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几乎很少有人预料到,在选秀大会前一天,就发生了两笔大交易,且交易中牵扯的核心球员,还都是全明星级别的。

  如今交易过后,德里克-罗斯披上了尼克斯战袍,而杰夫-蒂格则成了保罗-乔治的搭档。

  很显然,由于今夏工资帽即将上涨(初步预测为9400万美金),让联盟各支队伍有了更加充裕的运作空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市场上交易频出,也完全是一个可以预测的结果。

  明天的选秀大会,也许各队火热交易的场景,会继续上演。由于今年的选秀签位分布很不均匀,首轮签大多分布在凯尔特人、太阳等队伍手中。因此,大会当天,选秀签位很可能会成为交易中最重要的筹码。

  当然,到了7月初,随着转会市场大门正式开启,运作的重头戏才将真正到来。现在看,勒布朗-詹姆斯已基本确定留守骑士。因此接下来,杜兰特会去哪里,就成为了休赛期的最大悬念。

  而以杜少的去留为中心,其他签约和交易,也会如多米诺骨牌般一点点推倒、展开。

  初步预测,东部的尼克斯和西部的湖人——这两大传统豪门,仍旧是最有可能祭出大手笔的队伍。

  尼克斯在得到罗斯之后,显然不会停止运作的步伐。在养精蓄锐了2年之后,这个夏天,禅师的管理团队已做好了全力出击的准备。接下来,杜兰特、霍华德、迈克-康利,几乎所有可能的目标,都将被他们锁定。

  随着后科比时代的到来,湖人也不可避免进入了重建期。但是回溯历史,紫金军管理层向来缺少重建的耐心。与其花费几个赛季培养新人,他们更愿意通过大手笔的交易,一步到位打造强阵。

  2012年,湖人就曾促成了震惊联盟的4方交易。而今夏,在手握了多枚潜力股的情况下,保不准库普切克又会制造一次震惊联盟的大新闻。

  同样存在大交易可能的还有凯尔特人,过去两个赛季,绿衫军在少帅史蒂文斯的调教下,凭借一帮年轻人的血拼精神,两度杀到季后赛。但是球队高层,对于两年一轮游的现状却不会满意。况且,过去几年,绿军通过交易,积累了大把选秀权,单单今年的大会,他们就手握8张签位,如何运用这些筹码,制造大交易,这恐怕正是丹尼-安吉总裁日思夜想的问题。

  当然,必须指出的是,随着联盟各队工资帽疯涨,市场上通货膨胀的趋势也在加剧,现钱多,人才少的局面,自然不可避免。因此,这个夏天,对于各队的老总来说,机遇和风险无疑是并存的。如何在惨烈的抢人大战中,先下手为强,敏锐把握住先机,这一点,将尤其考验各位老总的运作功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94543.shtml report 1631 北京时间6月23日,几乎很少有人预料到,在选秀大会前一天,就发生了两笔大交易,且交易中牵扯的核心球员,还都是全明星级别的。如今交易过后,德里克-罗斯披上了尼克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