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3队冲击半程冠军 权健客战梅州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湖南湘涛VS武汉卓尔

  湖南湘涛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5日 19:35

  湖南湘涛不敌申鑫,也让球队依然在积分榜垫底,本轮回到主场将迎战老对手卓尔,对于湘涛来说,似乎依然没有太强的求胜欲望,如果能是一场平局或许也是对球队的一种交代。

  卓尔上轮主场拿下浙江毅腾,取得3分,但是从整个过程来看,卓尔似乎还是运气占优,此番客场对阵湘涛,好运气如果能够延续,在客场拿到3分并非没有可能。

  两队的交手在几个赛季以前或许还会是一场焦点战,而如今两队似乎都已经缺少了斗志,这样的交手也或许更多的是鸡肋的味道,或许求胜欲望稍微强一些的球队能够取得胜利。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6514.shtml report 4363 青岛黄海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6月25、26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5轮的角逐,本轮将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由于排名第一的青岛黄海将在主场对阵大连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