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3队冲击半程冠军 权健客战梅州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青岛黄海VS大连一方

  北京时间6月25、26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5轮的角逐,本轮将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由于排名第一的青岛黄海将在主场对阵大连一方,因此,谁将获得半程冠军的悬念也将在本轮结束之后揭晓。最近战绩有所起色的天津权健则渴望在客场继续有所建树。此外,北京人和客场挑战浙江毅腾等场次的比赛也颇具看点。

  青岛黄海VS大连一方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26日 19:30

  上轮联赛黄海在客场经历了一场大败,这样的一场失利也让青岛黄海未能提前加冕半程冠军。本轮黄海将回到主场,如果想要活动联赛半程冠军,就必须拿下此役对手大连一方,而从目前积分来看,大连一方同样对半程冠军觊觎了很久。因此,黄海本轮将要遭遇一场真正的考验。

  大连一方上轮联赛在 主场战胜升班马拿到3分,这也让他们的积分达到了26分,与领头羊青岛黄海仅有2分的差距,而本轮一方将直接面对青岛黄海,这也让他们有了一个获得半程冠军的机会,因此,一方此战在客场肯定会为3分,血战到底。

  两队上半程前14轮比赛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一方虽然有过几场输球,但是并没有影响到球队整体的状态,此番客场对阵黄海,大连一方更是志在必得,渴望在客场有所建树。青岛黄海虽然上轮大比分输球,但是本赛季主场战绩一直不错,如果球队能够走出上轮失利的阴影,本轮在主场或许会继续有所作为。考虑到两队实力,本场比赛或许都会略微保守,避免失误的出现,因此平局可能更大。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6514.shtml report 4363 青岛黄海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6月25、26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5轮的角逐,本轮将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由于排名第一的青岛黄海将在主场对阵大连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