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国参与慈善跑步活动 悼念奥兰多枪击案遇难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前不久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同志酒吧中的枪击案件,引发了世界范围内人民的强烈关注。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晚间,纽约和奥兰多的独立社团组织,举行了追悼在奥兰多枪击案件当中遇难者的跑步活动。

  发生在“脉搏”酒吧当中的枪击案,造成了49人死亡,53人受伤。随后当地的跑步社团就组织了一个对所有公众免费开放的慈善跑步活动,通过售卖纪念T恤衫的方式,将收入直接捐赠给奥兰多的慈善组织。

  在纽约,“前卫跑者”俱乐部已经取消了原有的每周例行跑步活动,变成了纽约-奥兰多联合跑活动,同样免费对外人和公众开放。当地时间本周六,第35届纽约骄傲节五公里跑步活动即将举办,赛事组织者为了纪念奥兰多枪击事件,决定在赛前举行沉默一分钟的活动。此外,他们还将会制作一些手工艺品募集善款。同一天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同样将会举办五公里跑步比赛,来募集善款。

  一同参与到募集善款活动当中的,还包括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四个俱乐部的一共800名跑步爱好者,他们参与一个全程达到了9340公里的围绕着美国的虚拟跑步互动,这条线路的起点是参与者的所在地,终点则是奥兰多“脉搏”酒吧。在活动的前五天,他们就已经募集到了27000美元(约合17.75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并且已经交给了一个为同志人群提供服务的慈善组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8148.shtml report 963  北京时间6月24日,前不久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同志酒吧中的枪击案件,引发了世界范围内人民的强烈关注。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晚间,纽约和奥兰多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