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男篮:支持王哲林前往NBA发展 盼能为国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哲林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4日,王哲林在NBA选秀中被灰熊队用第57号签选走,随后,福建俱乐部公开表示支持王哲林去NBA,如果灰熊队需要,并且王哲林个人渴望前往NBA发展,俱乐部将支持王哲林去更高的舞台为国争光。

  作为福建男篮的支柱、中国男篮的一流内线,希望王哲林赴NBA发展的呼声向来很高。王哲林常年来,在CBA都能够拿到场均20+10的数据,这也证明了他的能力。不过常年来在福建队征战,也令王哲林步入到一个瓶颈期,近年来进步的幅度有限。

  对于王哲林来说,赴NBA发展无疑将是一个提高自身水平的契机。当王哲林被灰熊队选中后,福建男篮的这个表态无疑给人吃下了一粒定心丸。不过福建男篮也必然会经历阵痛期,失去内线核心球员后,可能会导致球队的成绩下滑。但是去NBA征战,对王哲林和中国男篮的未来发展,无疑都将是非常有利的。(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56736.shtml report 929  王哲林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24日,王哲林在NBA选秀中被灰熊队用第57号签选走,随后,福建俱乐部公开表示支持王哲林去NBA,如果灰熊队需要,并且王哲林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