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难动摇黑白双熊组合 唯苦寻时机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 手机看新闻
王哲林在比赛中 


  NBA选秀尘埃落定,灰熊第57位选择王哲林,也给人以不小的惊喜。不过王哲林若想迅速在灰熊立足,恐怕并不容易。灰熊的内线实力颇强,周琦难以动摇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的黑白双熊组合。王哲林在灰熊唯有苦寻机会,利用不多的出场时间证明自己。王哲林在灰熊之路颇为艰辛,恐怕将从饮水机看起。

  灰熊队在NBA赛场上,无疑是一个偏科生。球队的内线实力超群,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的组合,放眼联盟也可以称得上是数一数二。相比于拥挤的内线,灰熊的外线成绩平平。如今NBA主打跑轰,灰熊纵然拥有着联盟的顶尖内线,但仍然难以称得上是NBA的一流强队,距离总冠军也颇为遥远。

  兰多夫场均出场时间29.3分钟,场均贡献15.3分7.8篮板2.1助攻;小加索尔场均出场34.4分钟,场均贡献16.6分7篮板3.8助攻1抢断1.3盖帽。毫无疑问,黑白双熊也是灰熊队场上的绝对支柱,他们拥有着重要的战术地位。

  灰熊队的其他内线球员,还包括安德森、马丁、莱特和格林,他们都将成为王哲林的重要竞争对手。王哲林初来乍到时,因为选秀排位不高,难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极有可能将板凳坐穿。毫无疑问,王哲林在灰熊征战的初期,出场时间绝对不会太多。

  由于灰熊队崇尚力量对抗,相比之下王哲林的身体条件,显得过于瘦弱,这也是他的不足之处。由于王哲林在CBA征战期间,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期,近年来他的进步颇为有限,便是这样的原因。故而,对于王哲林来说,赴NBA征战绝对是一个最佳的选择,哪怕初期会遭到一些挫折。

  尽管赴内线强手云集的灰熊队,对于王哲林来说,并非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王哲林能够迈出这样的一步,仍然让人感到非常的欣慰。王哲林在灰熊效力期间,能否闯荡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成为球队的重要轮换球员,甚至成为黑白双熊场上的好帮手,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70019.shtml report 1348 王哲林在比赛中 NBA选秀尘埃落定,灰熊第57位选择王哲林,也给人以不小的惊喜。不过王哲林若想迅速在灰熊立足,恐怕并不容易。灰熊的内线实力颇强,周琦难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