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赞苏宁国内球员强 超级杯胜利已成往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记者 高京

  今晚,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三位的江苏苏宁,目前恒大已经锁定了本赛季中超的半程冠军,如果球队能够在今晚这场“6分战役”中击败江苏,本赛季争冠的道路就将变得更加平坦。赛季初,恒大和苏宁就曾在超级杯中交手,本场比赛是两支投入重金队伍的第二次对决。对于这场超级对决的2.0版,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身价和名气并不能赢得比赛,赢球还是要看球员在场上有没有取胜的欲望。”

  “对手国内球员实力强”

  与广州恒大一样,本赛季江苏苏宁也是投入重金打造球队,光是一个特谢拉就花了5000万欧元,遗憾的是球队也在亚冠的小组赛中被淘汰,如今只剩中超和足协杯赛事的他们,定然希望本赛季可以拿到一个锦标。

  比赛前,有媒体将本场金元足球的对抗冠以“中超最强对决”的名头,不过斯科拉里对此并不认可,“这场胜利者只能拿3分,与其他球队比赛获胜的话也是3分,这还不是中超最强的对抗,同样身价和名气也不能赢得比赛,赢球还是要看球员在场上有没有取胜的欲望。”

  话虽如此,但斯科拉里还是非常重视苏宁这个对手,他认为特谢拉、拉米雷斯和若这三名巴西球员实力都非常强劲,这一点实战已经有很多证明。同样江苏队国内球员的实力也不错,在国内球员的帮助下巴西三名外援才有很好的发挥。“足球不是两三个人就可以踢出来的,这是一项团队运动,没有团队其他问题都是没用的。”斯科拉里说。

  “超级杯胜利已成往事”

  在本赛季开始前,恒大与苏宁曾在超级杯中相遇,当时恒大以2∶0击败对手,队长郑智认为,那场比赛的参考意义已经不大。“当时苏宁的阵容是全新的,球队也在磨合之中,如今苏宁在积分榜中的位置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郑智说,“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本场还是看我们准备得怎么样,如果能击败对手,我们就能在积分榜中拉开差距。”

  下个月初,苏宁新任主帅崔龙洙就将上任,对于这名韩国主帅,恒大全队也是非常熟悉,对此郑智就表示,苏宁是支非常有竞争力的队伍,不管对手现在主帅是谁,以后又是谁,和他们比赛都会非常困难,我们想取胜还是取决于自己怎么做,准备得有多充分。

  大敌当前,恒大队内还是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据斯科拉里透露,主力左边后卫荣昊因伤将缺席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而刚刚复出的J马还不具备打满全场的能力,现在只能踢半场比赛。另外球队在转会市场中还未有斩获,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排兵布阵也是考验主帅的一大难题。

  在球队锋线上,阿兰、高拉特和郜林的状态都还不错,所以J马即便不能打满全场,对球队影响也不是很大。但荣昊的伤势比较麻烦,在球队另一个左后卫李学鹏可能转会其他球队的前提下,留给斯科拉里的选择就不多了。目前来看,此前已多次出现在大名单中的小将陈泽鹏有可能被委以重任。“我想让队员们踢出团队的足球,每个球员都是想要为球队努力付出的球员,如果有些球员不想为广州恒大踢球,就不在我的计划当中。”斯科拉里在赛前发布会时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88868.shtml report 1296 新快报记者高京今晚,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三位的江苏苏宁,目前恒大已经锁定了本赛季中超的半程冠军,如果球队能够在今晚这场“6分战役”中击败江苏,本赛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