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穿亚泰球衣上手术台 张笑非录暖心视频鼓励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上周,一位长春女球迷为了等待亚泰球星“信差”送票,推迟一天进行手术,只为能亲手接过偶像裴帅和杨贺送来的球票。其实,亚泰队这种铁杆粉丝很多,徐飞龙同学作为亚泰的死忠球迷,更是在手术时还穿着亚泰队服,他也等来了偶像张笑非送来的签名护腿板。

  安徽小伙成亚泰球迷

  5月19日,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前,一位在吉林市上学的亚泰球迷因腿部受伤住院接受手术治疗,而其坚持穿亚泰队服上手术台的画面被他的朋友拍下来,并发到了微博上。

  在病床上仍然穿着亚泰队服的这位球迷名叫徐飞龙,是吉林化工学院工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他来自安徽,却因为在吉林上学而成为长春亚泰的忠实球迷。谈到喜欢长春亚泰的原因,徐飞龙表示更多的是缘分。来到吉林上大学第二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同学一起到长春经开体育场观看长春亚泰与上海上港的比赛,虽然未能看到子弟兵赢得比赛,但却被现场浓厚的球迷氛围打动,而亚泰将士不放弃的战斗精神又让喜爱踢球的他深深爱上了第二故乡的中超球队,成为了长春亚泰忠实的追随者。

  张笑非录暖心视频

  徐飞龙说他非常喜欢张笑非,喜欢他在球场上勤勉又不失潇洒的球风。目前,徐飞龙正在为考研做准备,他希望能留在吉林继续深造,这样就可以和心爱的亚泰队一起同风雨、共命运。即便以后离开吉林,他照样会追随长春亚泰,毕竟,这是他一辈子的“爱”。

  说起穿着亚泰队服上手术台,徐飞龙表示这会给他力量去应对一切考验。“做手术毕竟有些胆怯,但穿着心爱球队的球衣,就觉得一切都无所畏惧,这也是一种信念吧。”

  听说徐飞龙的事后,亚泰方面非常感动,曾安排球员张笑非赴吉林市看望这名球迷。但由于比赛和训练任务较重,迟迟未能成行。但因心系徐飞龙的健康,俱乐部方面特意安排张笑非为他录制了一段视频慰问飞龙。视频中,张笑非希望徐飞龙早日回到自己心爱的绿茵场,并把一副签名护腿板送给了他,以保护飞龙免受伤病困扰,“以后不要再受伤了。”他诚挚邀请飞龙,在身体康复后来经开体育场,与亚泰一起并肩战斗!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90785.shtml report 920 上周,一位长春女球迷为了等待亚泰球星“信差”送票,推迟一天进行手术,只为能亲手接过偶像裴帅和杨贺送来的球票。其实,亚泰队这种铁杆粉丝很多,徐飞龙同学作为亚泰的死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