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预备队0-1负上港 野牛若离队亚泰或将买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今天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0:1输给上海上港。本场比赛,主帅马加特在基地内现场观战,球队预备队阵容堪称豪华。

  本场预备队的比赛,鲁能首发阵容是:成源、吴兴涵、刘彬彬、张文钊、李微、张弛、陈哲超、王炯、王彤、黄浦和韩镕泽。最终,鲁能在基地内0-1输球。

  据了解,鲁能全队今天进入假期,22日开始集中训练备战中超比赛。不过6月21日是中超二次转会开始调整的日期,有吉林媒体消息说,鲁能如果放弃阿洛伊西奥,亚泰可能会引进。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iqilu.com/luneng/2016/0620/2856581.shtml report 400 齐鲁网济南6月2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今天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0:1输给上海上港。本场比赛,主帅马加特在基地内现场观战,球队预备队阵容堪称豪华。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