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缺训出战待定 谢峰:不派多人防登巴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24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赛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谢峰携队员张稀哲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上海申花即将展开的京沪大战,谢峰表示,不会对登巴巴进行多人盯防,伊尔马兹已回京正在休息,明天比赛是否出战待定。

  对于明天的比赛,谢峰认为申花攻击力强大,国安要利用主场氛围战胜对手:“申花最近情况不错,打进23球数据位居中超第二,而且他们也有非常出色的前锋。我们已经进行了针对性演练,好消息是我们队伤病情况比较少了,人也员比较齐,希望明天的比赛延续主场战绩优势。登巴巴是一名能力出色的前锋,但是我们不会派多名队员对他盯防,还是区域防守为主吧,对于传中球要重点盯防。”

  众所周知,申花队主教练正是前国安主帅曼萨诺,不过谢峰似乎并不担心曼萨诺对国安的了解:“曼萨诺对工体很熟悉,他带队两年,与国安队之间彼此都非常了解,这不是什么问题。”

  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已经结束欧洲杯征程回归国安队,对于伊尔马兹的情况,谢峰也做了介绍:“伊尔马兹欧洲杯表现很突出,目前已经回到球队,他也是有点累目前在休息,明天是否出场要看具体情况。”而在随后的踩场训练中,伊尔马兹也确实没有出现在训练队伍中,明天能否出场,有待观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40378.shtml report 732 (搜狐体育于博6月2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赛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谢峰携队员张稀哲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上海申花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