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博文:恒大国内第一 惊讶接连平局冲击六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上半时高拉特和阿兰的两个进球,广州恒大以2-0轻取江苏苏宁。黄博文此役助攻阿兰打进第二球,他在赛后说:“我们已经中超五连冠了,我们的霸气一直都在。现在向着六连冠迈进,在中国,恒大肯定是最强的。”

  谈到比赛,黄博文说:“胜利的感觉非常好。苏宁其实很强,内外援都不错,很多都是国家队的队友。我们今天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凭借自己的努力,拿下了比赛。”

  近4轮比赛,恒大有3场比赛的进球数不超过1球。但本场比赛,恒大在上半场就早早确立了两球领先的优势。黄博文透露了其中的奥秘,他说:“之前的比赛虽然比分上是0-0和1-1,但实际上我们也有很多机会,包括点球不进,只是遗憾没把握住。这周主教练主要训练了我们的射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战胜争冠路上的一大竞争对手苏宁后,恒大向着中超六冠王霸业前进。黄博文自信地表示:“我们已经中超五连冠了,我们的霸气一直都在。现在向着六连冠迈进,在中国,恒大肯定是最强的。”(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83839.shtml report 33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