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奖励多名国脚 黄博文获恒大俱乐部百万重奖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博文获百万元重奖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中国国家队在3月29日晚以2比0击败卡塔尔队,在比赛中打入世界波的黄博文成为中国队晋级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的英雄,赛后,黄博文收到了恒大淘宝俱乐部的100万元重奖。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3月31日晚间做出指示,昨日凌晨这份指示被正式传达,许家印赞扬黄博文的世界杯进球非常关键,激励了中国队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是中国队最终晋级的重要一环。为此许家印为上场的5名恒大国脚每人奖励了一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额外奖励黄博文100万元人民币,额外奖励冯潇霆、曾诚、张琳芃、李学鹏每人20万元人民币。未在比赛中出场的前锋郜林也因为训练认真刻苦,收到“恒大国脚国家队认真刻苦训练奖”奖牌一枚。许家印希望借此鼓励恒大的国脚们在12强赛中再接再厉。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4/02/content_3164643.htm report 496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中国国家队在3月29日晚以2比0击败卡塔尔队,在比赛中打入世界波的黄博文成为中国队晋级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的英雄,赛后,黄博文收到了恒大淘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