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小摩托戏耍三大国门 费尔南多:我们更积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9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低射为力帆首开记录。第78分钟,鲁能由杨旭补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王栋送上绝杀。最终,力帆2-1战胜鲁能,送鲁能9轮不胜、14轮仅10分的最差战绩。力帆得以取得保级六分之战的胜利,巴西前锋、快马费尔南多功不可没。

  比赛当中费尔南多在上半时第9分钟就为球队先拔头筹,一举奠定了球队胜利的走势,而这粒打破僵局的进球可谓神来之笔。第9分钟,费尔南多接应队友左边路斜传,禁区内背身胸部停球直接转身内切,甩开了身边鲁能队四名防守队员起脚推射攻破了国门王大雷把手的球门,这一球费神的快速灵活尽显无疑,让鲁能的防线成为了木桩。

  这个1对5的进球也让费尔南多延续了自己的传奇,本赛季首轮费尔南多在与恒大的比赛中两次长途奔袭得手,一战成名获封力帆小摩托,随后与上港的比赛也上演了长途奔袭追平比分的好戏,而此役单挑鲁能防线成功,意味着费尔南多成为了“国门克星”,目前现役的三大国门曾诚、颜骏凌、王大雷先后被费尔南多精彩进球秒杀,这也是目前中国仅有的攻破三大国门的球员。

  费尔南多面对三大国门收获四粒进球,而最近三轮比赛取得两个进球状态恢复的小摩托直接为球队带来了6分,脱离降级区。在赛后费尔南多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力帆小摩托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很关键,是一个机会,所以第一个进球什么时候到来很关键,而我们很早取得了进球,大家在一起踢得很积极,进球后大家更想要赢下比赛,所以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

  力帆在下半时被鲁能围攻,并且被追平比分,费尔南多在赛后谈到了球队那个阶段的状态,“如果说有紧张的情况那是因为对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与关注,至于丢球很正常,下半时对手一直在进攻。”而对于最后球队绝杀取得胜利,费尔南多表示着来自球队的拼搏,“我们整个状态都踢得很积极,大家很努力,最后时刻也在想着赢球,这场胜利是献给球迷的,也谢谢他们的支持。”(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11100.shtml report 90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9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低射为力帆首开记录。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