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不败力帆金身被破 中超客场不胜已达278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尽管杨旭在第78分钟的破门一度令鲁能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是王栋终场前的绝杀却令鲁能的希望破碎。本场失利不仅令鲁能本赛季的不胜场次达到了9场,更要命的是,鲁能此前保持的对力帆的全胜金身也被打破。此外,自去年9月20日战胜申花后,鲁能在中超联赛中已经278天再也没有在客场品尝到胜利的果实。

  火线请来名帅马加特的鲁能并没有得到预想中“换帅如换刀”的效果,他们在上一场战平上港,创造了8轮不胜的队史中超最长不胜纪录。本场做客山城,鲁能上下还是充满信心,毕竟球队在中超时代面对力帆的12场比赛中7胜5平保持不败。不过本赛季鲁能的客场成绩实在糟糕,本赛季的前6个客场比赛,鲁能2平4负难求一胜,是本赛季客场成绩第二差的球队。

  纵观上半场比赛,鲁能从一开场就反客为主展开猛攻,不过急于求成的客队却陷入了主队的诱敌深入的口袋中。开场仅仅9分钟,费尔南多便利用大举压上的鲁能后防空虚反击得手先下一城。尽管此后杨旭在第78分钟为客队扳平比分,但是终场前王栋的单刀破门最终令力帆绝杀鲁能。

  鲁能本场失利也葬送了球队中超时代对阵力帆不败的骄人纪录,本场之前双方曾交锋12次,鲁能7胜5平占据绝对的优势。2004赛季,鲁能主场4-1大胜力帆,客场1-1战平力帆。2005赛季鲁能主客场双杀力帆(主场4-1、客场1-0)。2006赛季,鲁能主场4-0大胜力帆,客场2-2战平力帆。2009赛季,鲁能主场0-0战平力帆,客场1-1战平力帆。2010赛季鲁能主客场双杀力帆(主场3-0、客场2-1)。2015赛季,鲁能主场3-0大胜力帆,客场2-2战平力帆。

  此外,鲁能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依然在延续。2015赛季中超第26轮,也就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0日,凭借着乌索终场前的绝杀,鲁能客场2-1力克申花。直到今天鲁能在中超联赛中就再也没有品尝到客场胜利的滋味,而球队客场不胜的时间也来到了278天。而在本赛季,鲁能更是出了名的客场虫,本赛季的前6个客场比赛,鲁能2平4负难求一胜,是本赛季客场成绩第二差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鲁能深陷中超积分榜的副班长,但是并没有太多的球迷会认为他们是一支保级的球队。而在本场比赛失利、本赛季不胜的场次达到9场后,就连鲁能的拥趸也开始质疑球队的实力。要知道鲁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将接连遭遇申花、恒大和苏宁三支豪强,马加特治下的新鲁能能否反弹?我们将拭目以待……(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84025.shtml report 39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