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被告知今夏可签J罗 遭索5000万镑1点成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J罗或5000万投曼联


  J罗已经跟随哥伦比亚队结束了今夏美洲杯的征程,现在皇马10号可以认真想想自己的未来了。据《镜报》透露:J罗已经告知曼联,可以将自己签下,但需要为皇马支付5000万英镑。

  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后,希望能够重新打造中轴线,后防线上希望得到瓦拉内,而中场则希望树立J罗为进攻组织核心。虽然穆帅执教皇马时,J罗还没有加盟,但是狂人认为J罗绝对有能力胜任未来球队的中场真核角色。

  而西班牙媒体此前已经透露J罗将自己在马德里的房子挂牌出售,这使得自己下赛季继续留在皇马的可能性大大降低。过去一个赛季,J罗在皇马也丢掉了主力位置。赛季前半程,J罗和贝尼特斯闹矛盾,最终被贝大师封杀。齐达内上任后则放弃设置前腰的战术,J罗和伊斯科两个10号球员双双失宠。

  此外J罗在欧冠联赛中甚至都没有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下赛季齐达内确认留队执教后,J罗很可能依然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因为齐祖的战术板中就没有前腰类型球员的位置。

  而J罗和曼联联系频繁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门德斯,穆帅和哥伦比亚中场的经纪人都是这位葡萄牙大鳄。此外马塔也并不入狂人法眼,而同时门德斯旗下的客户,狂人将极有可能近水楼台签下J罗。而5000万英镑的报价对于皇马来说也非常可观,要知道2014年世界杯结束后,皇马签下哥伦比亚人则花了5600万英镑。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225270.shtml report 1401  J罗或5000万投曼联J罗已经跟随哥伦比亚队结束了今夏美洲杯的征程,现在皇马10号可以认真想想自己的未来了。据《镜报》透露:J罗已经告知曼联,可以将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