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赢比赛很幸运 希望曼帅看到国安另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北京国安队凭借着下半场张稀哲的梅开二度,最终北京国安以2-1的比分力克对手,延续了自2010赛季以来,联赛主场全胜申花的纪录。赛后本场的进球功臣张稀哲表示,能够赢下比赛很幸运,希望曼萨诺能够看到球队的另一面。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张稀哲表示:“能够赢下比赛非常幸运,因为我们上半场并没有好的机会,下半场对手有所放松,我们抓住了两个机会。所以能够赢下比赛我觉得很幸运。”

  当记者问到,之前队员们说希望曼萨诺看到你们的另一面,这场比赛你觉得展现出来了吗?张稀哲回应称:“我们本场的发挥挺好的,因为在谢指的带领下,我们更多的是打对手中路的空档,而以前更多的是打边路。我们今天的进球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我们的表现也证明了这点。”

  在谈到庆祝动作时,张稀哲笑称:因为大家进球后比较高兴嘛。今天的庆祝动作就是一个韩国的小舞蹈,我之前和朴成说好了,不管谁进球,我们都要玩一下。(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4868.shtml report 1243 国安2-1申花张稀哲破门展臂狂奔北京时间6月25日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北京国安队凭借着下半场张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