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两球大宝染红 国安2-1申花5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北京国安队凭借着下半场张稀哲的梅开二度,一度取得领先,登巴巴帮助申花队打入一球,最终北京国安以2-1的比分力克对手,延续了自2010赛季以来,联赛主场全胜申花的纪录。于大宝在比赛结束前,因为危险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

  北京国安在换帅后,一改之前的颓势,拿分态势十分强劲。目前,北京国安积17分排名第8。反观上海申花队,在曼萨诺的带领下,近来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现在球队排名联赛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半年多之前,曼萨诺还是北京国安的主帅,所以这场比赛也堪称一场反戈之战。双方历史交锋24次,北京国安拿到了10胜5平9负,而他们主场对阵申花,自2010年以来保持了全胜。

  开场不久,北京国安队就获得了一次机会,李帅及时出击拿到皮球。第五分钟,张稀哲直塞前点的朴成,李帅出击时和朴成、李建滨撞在一起。两分钟后,张辛昕沿着边路快速突破,变向过人后,横传于大宝,后者直接打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10分钟,张稀哲拿球想要突破,结果被王寿挺拉倒在地。一分钟后,瓜林和吕征、张璐配合打出一波反击,可惜未能形成威胁。

  第15分钟,上海申花队反击,瓜林拿球准备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夹击瓜林时犯规。第18分钟,曹赟定外围远射,克里梅茨将球挡出。一分钟后,吕征边路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的登巴巴脚后跟射门,皮球未能打上力量,偏出立柱。第22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良机,张呈栋边路下底传中,可惜中路的张稀哲和朴成没有及时插上。紧接着,登巴巴防守奥古斯托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24分钟,曹赟定边路拿球突破,雷腾龙绊倒曹赟定犯规,上海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瓜林任意球发出,被于大宝解围出底线。上海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李建滨冲顶攻门得手。主裁判先是示意进球有效,随后在助理裁判的提醒下,改判无效。回放镜头显示,皮球疑似打在李建滨的右手上弹进球门。

  第32分钟,北京国安队继续在边路做文章。张辛昕斜传禁区内,金基熙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第36分钟,张呈栋边路突破后,直接打远角,皮球滑门而过。第39分钟,金基熙带球往前推进,于大宝背后推人犯规。上海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瓜林任意球给到后点,可惜无人抢到。第41分钟,张呈栋和莫雷诺争顶时,张呈栋背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紧接着张呈栋对莫雷诺再次犯规,双方在场上的火药味渐浓。第44分钟,瓜林禁区内接应队友的传球,可惜一脚踢空浪费良机。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一开始国安队就组织了一次进攻,奥古斯托拿球后推进,撞倒两名防守球员。第49分钟,瓜林抢断后直面防守球员,随后斜塞吕征,奥古斯托及时回追破坏这次反击。紧接着,克里梅茨铲断登巴巴时,后者的鞋钉踩到了克里梅茨的脚上。第54分钟,伊尔马兹出场换下朴成,于大宝回到边路。第57分钟,上海申花队角球给到后点,队员们头球接力给到中路,克里梅茨及时将球解围。

  第60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皮球被李帅稳稳拿到。一分钟后,莫雷诺跑动中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紧接着,北京国安队也还以颜色,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第64分钟,张稀哲斜塞前点的伊尔马兹,后者的打门被李帅扑出。第66分钟,北京国安队组织反击,赵和靖界外球给到张呈栋,后者横敲中路的张稀哲,张稀哲劲射破门,比分变为1-0,北京国安队主场取得领先。第69分钟,张稀哲帮助北京国安队扩大领先优势。于大宝挑传张稀哲,后者拿球后晃过李帅,直接打空门得手,比分变为2-0。第70分钟,张辛昕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两分钟后,登巴巴和克里梅茨争顶时双双倒地。

  第78分钟,金基熙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紧接着,北京国安队卷土重来,想要再次利用传球打破申花队的防线,可惜未能形成威胁。第82分钟,上海申花队反击,曹赟定直塞马丁斯,后者突破后,横敲中路,登巴巴铲射破门,比分变为2-1。第83分钟,张璐护球,于大宝铲球时,双脚离地并亮出鞋底,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88分钟,张稀哲受伤倒地,随后被周挺换下。补时阶段,伊尔马兹获得良机,可惜推射打偏,皮球滑门而过。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2-1战胜上海申花队,联赛近7个主场全胜对申花取得全胜。(大树)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8-朴成(54’17-伊尔马兹)、5-拉尔夫、10-张稀哲(89’4-周挺)、21-奥古斯托、28-张呈栋;19-于大宝。

  替补:25-侯森;3-李磊、4-周挺、6-张晓彬、7-张池明、17-伊尔马兹、18-郎征。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7-李帅;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骏、5-王寿挺;28-曹赟定、8-张璐、13-瓜林、10-莫雷诺、11-吕征;9-登巴巴。

  替补:1-耿晓峰;2-熊飞、6-李文博、17-马丁斯、18-高迪、25-王林、30-陶金。

  黄牌:登巴巴(上海申花)、张呈栋(北京国安)、张辛昕(北京国安)。

  红牌:于大宝(北京国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2462.shtml report 51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