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盼逆境中爆发 期待拉蒙痊愈着眼足协杯

来源:新华社 作者:夏亮 杨帆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杭州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杨帆)25日,2016中超联赛第14轮,杭州绿城坐镇主场一球小胜“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赛后发布会上,绿城主帅洪明甫表示,获得这场胜利非常开心,还希望球队在困难中继续前进。

  “在很长时间之后,我们终于取得了这样一场胜利,真的非常开心,应该归功于给我们加油的球迷和队员的努力。”洪明甫说。

  虽然主场获得渴望已久的胜利,更战胜了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但洪明甫赛后表示,并没有庆祝的想法,因为过两天还有足协杯的比赛。

  此前,绿城将队史上最长不胜纪录刷新到了11场,排名也掉到垫底位置,上一轮0:4惨败给申花后,近11场比赛绿城已经3平8负。

  洪明甫表示,对此并没有觉得压力太大。“以前压力更大的比赛也有。”他说,绿城对外援拉蒙有一定期待,希望他尽快恢复,也希望全队能在艰难的处境中继续前进,只有通过这些年轻球员的努力,绿城才能变成强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9654.shtml report 1212 绿城主场战华夏谈杨破门怒吼庆祝新华社杭州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杨帆)25日,2016中超联赛第14轮,杭州绿城坐镇主场一球小胜“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赛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