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纯感觉无思考”的劈起击练习夺取更多小鸟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对劈起击的过度思考会带来麻烦。击球时应采取短小、平稳、顺畅的挥杆,让杆面在挥动途中触球。当然,尽量维持角度(双手引导杆头)或专注保持杆面开放(努力打出超高的起飞角)的想法十分诱人。但这些想法不仅会使挥杆不必要地复杂化,还会形成突兀的动作,导致剃头球或打薄。

  把劈起击想象成柔和的下手抛掷,就像你正朝着身体左侧扔一个球。仅用右臂练习劈起击是一个非常好的训练方法。在握把底部(橡胶握柄与杆身相连的地方)握杆,然后向后向前挥几次杆,上杆时手腕略微上翘并在通过击打区时伸直。(每次挥杆之后将左手放回握把,做出正确的收杆姿势。)用球杆的底面而不是杆面前缘刮蹭草皮。一旦掌握了动作要领,打一些真正的击球。如果你能用一只手打出干脆的劈起击,说明你的动作非常到位,两只手击球似乎会很容易。现在就算把一只手绑在背后你也能(真正地!)打败你的朋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36089.shtml report 753 对劈起击的过度思考会带来麻烦。击球时应采取短小、平稳、顺畅的挥杆,让杆面在挥动途中触球。当然,尽量维持角度(双手引导杆头)或专注保持杆面开放(努力打出超高的起飞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