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石家庄永昌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虽然输球却打出最好比赛 使用门迪是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卓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超联赛第14轮,石家庄永昌主场1-3不敌延边富德。但赛后,永昌主帅亚森对这样一场实力表现的并不是非常失望,相反,他肯定了自己队员们的努力。

  “对我来说,这是永昌踢的最好的比赛之一,进攻端机会很多,丢了三个球是因为防守犯了一些错误,球员们都很努力,对此我毫无疑问。感谢球迷,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迷,恭喜延边抓住了机会,脚下球的打法很漂亮,足球就是这样,不是表现更好的球队能赢下比赛。”

  在谈到新近加盟永昌的法国前锋门迪时,亚森表示:“今天使用他是一个冒险的决定,让他踢十五到二十分钟更合适。”

  经历这样一场失利后,石家庄永昌在积分榜上下滑到了第13位。

石家庄主帅亚森
石家庄主帅亚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6/n456397152.shtml report 30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