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见球王!梅西退出阿根廷队 美洲杯失冠成绝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随着梅西罚丢关键点球,阿根廷连续两届美洲杯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不敌智利,痛失冠军。赛后,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了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消息。来自西班牙《马卡》的消息,梅西对外宣称——一切都结束了。阿根廷巨星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这位刚刚以55球打破了巴蒂斯图塔国家队进球纪录的五度金球先生,再又一次带领阿根廷冲击大赛冠军失败后,选择了饮恨而去。对此,梅西的解释是,“对我来说,一切都结束了。已经第四次在决赛中失利了,或许阿根廷的冠军梦不属于我,我努力了一次又一次,可能我没有能力带领球队赢得冠军。”“这太难了,对于阿根廷而言,此时此刻非常痛苦。我在更衣室的时候想着,是时候结束国家队生涯了。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职业生涯的结束。”本场比赛失利梅西充满遗憾,“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我罚丢了第一个点球,回想起来真的特别难过,这个点球无疑对球队非常重要,可惜我却没能做到。后来我们再丢了一个点球,最终失去了冠军。是的,虽然很难接受但这是真的,我们又一次倒在了离冠军最近的位置,我们已经努力过了,可是依然是这样的结局。”

  而梅西的好友阿圭罗则表示,事先梅西并未提过要退出国家队。曼城巨星说道:“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难过的梅西,我告诉他一个点球而已并没有改变任何事情。我不能想象没有梅西的阿根廷是什么样子的。”

  在随阿根廷先后四次杀进决赛,但连续四次冲击大赛(三次美洲杯、一次世界杯)冠军均告失利的情况下,梅西黯然选择了退出国家队。

  在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后,马斯切拉诺也宣布退出国家队。而有消息称,阿圭罗、伊瓜因、比格利亚、拉维奇和迪玛利亚都考虑同时退出国家队。

  事实上,梅西与阿根廷足协积怨已久。就在决赛之前梅西曾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炮轰阿根廷足协:“我们又一次被迫在飞机上等待在目的地着陆,我的天啊,阿根廷足协都在搞什么?”除此之外,《阿斯报》爆料声称,梅西对阿根廷足协安排的热身赛对手,以及备战驻地的训练条件都有诸多不满。

  (IANN)

p class="b">相关新闻:

·曝小马哥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梅西后再少一将
·阿根廷天塌!雄鹰7星退队? KUN:很多人想退出
·罗梅罗:梅西退出应该是气话 阿根廷不能没有他
·阿根廷球迷呼吁莱奥别走 “梅西”蹿至热词榜首
·独家:梅西对足协积怨已深 曾炮轰他们只会捞钱
·拉米罗专栏:梅西厌恶马蒂诺总甩锅 二人陷冷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81216.shtml report 4481 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随着梅西罚丢关键点球,阿根廷连续两届美洲杯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不敌智利,痛失冠军。赛后,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了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