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托:一周双赛力争全胜 打进前三再谈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27日 北京报道)主场力克申花,北京国安马不停蹄投入足协杯备战,6月27日上午,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为足协杯比赛特意加练点球。巴西国脚奥古斯托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本周足协杯、中超两场比赛要力争全胜,希望球队可以打进中超前三,再去考虑争冠、亚冠的问题。

  从美洲杯归来,奥古斯托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出现在了后腰位置,而这一安排也让奥古斯托与队友配合更加默契,奥古斯托表示十分开心:“我们队伍经历过很困难的阶段,在困难时期我也尝试帮助球队打过不同的位置,现在球队人员齐整,我也可以打回自己最擅长的位置,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帮助球队。”

  对于周中的足协杯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和周末中超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奥古斯托认为一周双赛完全不是问题,并且希望球队可以取得连胜:“我在巴西的时候经常是周三和周末两场比赛,所以一周双赛对我来说完全不是问题,我们也做了充分的比赛,希望在周中和周末比赛都能全取三分。今天我们加练了点球,我认为比赛要做好各种准备,所以点球安排是有必要的。”

  自从谢峰接手球队以来,球队3胜2平5场不败,球队的改变和进步在哪里?对于中超冠军和亚冠联赛有哪些期待?对此,奥古斯托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可以把球权控制在脚下,这样我们就可以把空间利用的更好,尤其后排插上也更为出色,这样我们可以掌握场上主动权取得比赛胜利。接下来球队肯定是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样我们接近亚冠名额的时候才会考虑争冠的问题,首先希望球队可以打到第2或者第3的位置,稳固好这样的位置我们才可以有更长远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483216.shtml report 862 (搜狐体育于博6月27日北京报道)主场力克申花,北京国安马不停蹄投入足协杯备战,6月27日上午,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为足协杯比赛特意加练点球。巴西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