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重返前50 鲁能不变国安升32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恒大重返世界前50

  北京时间6月27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6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积分增长了152分后排名也提升了一位,总排名跻身前50的同时,也继续领跑中超俱乐部榜单首位。上海上港队、山东鲁能队分列第二、三位。北京国安队排名提升32位后超越河北华夏幸福队位列中超第七。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上周末在主场2-0击败江苏苏宁后,已经取得正赛15场不败的广州恒大队,在最新积分达到6839分后,总排名也提升了一位,终于重返前50,当然也是中超俱乐部榜单上当之无愧的老大。主场被天津泰达1-1逼平的上海上港和客场1-2不敌重庆力帆的山东鲁能队都属于失分状态,在总分减少情况下虽然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上虽然维持了第二和第三名的位置,不过总排名一个下滑5位,一个保持原地踏步。

  中超俱乐部榜上位列第四至六位的江苏苏宁、上海申花和河南建业,总排名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2-1战胜上海申花后已经保持五轮不败的北京国安总排名提升32位,积分增加152分,借此超越河北华夏幸福回到了中超俱乐部榜的第七位。天津泰达队和石家庄永昌则位列中超榜的第九和第十位。

  由于目前欧洲正处于在赛季之间的休赛期,所以总榜单方面前12位没有任何变化,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和多特蒙德依然占据前五的位置。亚洲俱乐部方面依然是首尔FC居首,不过他们在总排名方面下滑两位后降至到第17位,不过他们依然比曼城、曼联和利物浦这样的英超豪门排名略高。(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14071.shtml report 1375 恒大重返世界前50北京时间6月27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6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