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跻身前50 国安再跌列中超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俱乐部排名:恒大跻身前50 国安再跌列中超第七 

  北京时间5月23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1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已经取得正赛10连胜,以6分优势领跑中超的广州恒大队已经杀入TOP50,位列第49名。上海上港队和江苏苏宁队都在本周刷新了在榜单上的历史新高排名。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北京国安队排名下滑44位,最新排名仅是443名,国安队也成为中国俱乐部前12名球队中唯一排名下滑的队伍。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上周末3-0客场击败辽宁宏运的广州恒大队,在取得正赛10连胜的同时,在中超积分榜上也以6分优势领跑。他们积分比上周又多出152分,最新积分为7167分,排名提升两位后闯入前五十,最新排名为49名,在亚洲俱乐部榜单上排名第四。

  上海上港、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总排名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在中国俱乐部榜单上依次位列第2至5位,其中排名114位的上海上港又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新高排名,而排名212位的江苏苏宁同样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刚刚炒掉扎切罗尼的北京国安队,是中国俱乐部榜单前12名球队中唯一排名下滑的队伍,他们积分减少181分,排名也下滑了44位,最新排名为443名,列榜单的第7名,身后的天津泰达队位列458名已经逼近到可以反超的范围。

  位列亚洲俱乐部榜单首位的依然是FC首尔,他们以9336分排名第20位,甚至比英超豪门球队曼联队还高出3个位次。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和另一支韩国球队全北现代总排名分别位列第39和第45位,在亚洲俱乐部榜单上分列第二和第三名。总榜单方面,前五球队没有变化,依然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和多特蒙德。(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31330.shtml report 1442 俱乐部排名:恒大跻身前50国安再跌列中超第七北京时间5月23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