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没有加练点球不会一味死守 目标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2016年足协杯第四轮,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长张耀坤参加了发布会,对球队情况做了介绍。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明天的比赛依然非常困难,上港非常强大,一如既往做好准备,希望明天获得胜利。”张耀坤接着说:“全力以赴,明天争取能够晋级。”

  广州富力队的新外援扎哈维已经来到广州了,斯托伊科维奇和他有没有交流?是什么地方吸引了富力引进他?斯托伊科维奇介绍说:“今天早上和他碰面了,喝咖啡聊了聊。他的到来可以帮助球队进攻方面很大提升,特别是临门一脚,之前15轮我们技战术方面还是发挥不错的,只是进攻方面临门一脚不足,扎哈维技术非常好,速度非常快,具备这些特点可以帮助我们。”

  回到主场,如何准备战胜上港,有练习点球么?斯托伊科维奇说:“没有练点球。过去15场也证明了,无论对手是谁,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明天比赛是单场淘汰制,无论是90分钟还是点球,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拿下比赛,战胜对手。分享一个信息,因为天气原因我们取消了赛前踩场,训练放在酒店的健身房,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雷纳尔迪尼奥已经归队,明天可以在阵容中找到他的一席之地。”

  埃里克森重新回到越秀山,自从他去了上港之后,富力一直没有赢过上港,斯托伊科维奇有什么办法打破这个魔咒么吗?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不太过多关注历史,更多关注当下,作为教练,我会为球员准备最好的战术。之前中超客场对上港,双方的实力还是50%对50%的,只是一个乌龙球输掉比赛,我并不认为实力差距很大。提到怎么赢得比赛,首先防守避免失误,进攻传好球,多突破,利用远射,明天场地应该会比较湿滑。明天也要打出侵略性,给对方防线施加更多压力。大家不用担心我们只是一味死守,这不是我们的风格。”

  新外援扎哈维计划什么时候可以上场?随着中期转会,各队加强引援,富力会不会把重心相对于足协杯更多放在中超保级上?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希望扎哈维多跟队训练,期待周六的比赛帮助球队出场应对石家庄。 明天的比赛肯定上不了场,他对于来到广州还是很开心的。我们不能去比较杯赛还是中超哪个更重要一些,应该非常职业地去应对好每场比赛。中超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争取更好的成绩,并不意味会放弃杯赛。”

  上港引进胡尔克,明天可能上不了场,会不会觉得防守压力小一些?张耀坤回应说:“不管明天胡尔克上不上场,上港攻击力还是非常强大的,并不会关注他到底上不上场,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富力波动很大,打得好的时候很好,不好的时候踢得很不好,什么原因?

  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上一场咱们防守方面还是做得不够,接下来也会提醒球员防守端做一些改进。之前和国安还是打得不错的,很大赢面的,上一场则太多轻易失分。如果要赢下比赛,最重要是先把防守做好。可以说上一场第一个点球,就像一个礼物送给对 方。之后于洋被红牌罚下,我并不会责怪于洋,他已经是最后一个防守者,迫不得已 。在这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是我不允许他们在场上发生的,明天也会在人员上做一些轮换。可以说上一场在场上还是很好的控制比赛了,我们控球率有60%多,但是因为很重大的一些失误输掉比赛。”

  明天的比赛,我们晋级的梦想有多大?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上港带了全主力过来的,我们也有期望赢得比赛,我们也不是说派预备队,会全主力出战。上一轮足协杯跟乙级踢,唐淼最后进球,我们靠点球获胜,所以如果还是上一轮的阵容我们会输得很惨,所以我们会派上最强阵容。感谢晚上开球的时间,对双方是很好的时间,大家机会相等,结果50%对50%。

  张耀坤则说:“我们跟上港目标一样,都是希望晋级下一轮。”(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757101.shtml report 1820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2016年足协杯第四轮,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