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皮尔斯尚未决定是否退役 或在两周内给出答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快船随队记者透露,队中38岁的老将皮尔斯,目前还没有就是否退役的问题做出决定,不过,这个问题很有可能在两周内给出答案。

  “皮尔斯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征战,但他身边的人透露,预计会在两周内做出决定”洛杉矶时报记者Ben Bolch在推特上透露。

  现年38岁的皮尔斯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篮网、奇才与快船,曾在2008年率领凯尔特人夺冠。去年夏天,皮尔斯与快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继续与凯尔特人夺冠时期的恩师里弗斯联手。

  但是,快船本赛季在闯入季后赛后,命运却令人唏嘘。在接连遭遇魔咒般的保罗、格里芬报销后,快船2-4遭开拓者逆转首轮出局。原本,里弗斯招来皮尔斯就是希望这位可靠的老将能给球队带去经验,稳定精神,毕竟在去年的季后赛他还屡次为奇才投中关键球。但是本赛季显然他已难挡老迈的步伐,状态直线下滑,常规赛出战68场比赛,场均出战18.1分钟,贡献6.1分2.7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生涯新低,在季后赛中也没有什么发挥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841146.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快船随队记者透露,队中38岁的老将皮尔斯,目前还没有就是否退役的问题做出决定,不过,这个问题很有可能在两周内给出答案。“皮尔斯还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