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李星灿圆月弯刀直接破门 权健1-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辽宁宏运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李星灿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天津权健在上半场结束时暂时1比0领先辽宁宏运。

  天津权健目前以7胜4平4负积25分的成绩暂时排在中甲联赛的第5位。球队本赛季此前两场足协杯比赛先后在客场1比0战胜了苏州东吴以及主场4比0战胜了重庆力帆。而辽宁宏运目前则以4胜5平5负积17分的成绩暂时排在中超联赛的第9位,球队此前在本赛季的足协杯赛场上仅有过一次亮相,当时球队在客场3比1战胜了成都钱宝。

  比赛第5分钟,张靖洋高速带球发动反击,结果被储今朝及时出脚将球破坏。比赛第15分钟,张炜左路下底传中,雷永驰抢先解围出底线。比赛第16分钟,夏宁宁长传到禁区后点,可惜基蓝马没有顶到皮球。

  比赛第20分钟,郑达伦沿中路带球突破被放倒,随后李星灿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天津权健1比0领先。比赛第24分钟,向柏旭接队友右侧传中,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结果刘伟国将球接住。

  比赛第26分钟,倪玉崧上抢张修维犯规,随后李星灿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比赛第34分钟,李星灿中场附近人球分过时被放倒,为此王峤领到一张黄牌。比赛第41分钟,张修维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内刘伟国扑出。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1比0领先。(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7-时萌;29-张炜、4-刘奕鸣、5-基蓝马、21-储今朝;26-夏宁宁、14-黄龙、16-郑达伦、8-张修维、6-李星灿;18向柏旭。

  辽宁宏运出场名单:1-刘伟国、3-吴高俊、6-杨宇、14-王皓、15-宋琛、18-倪玉崧、19-张靖洋、23-王峤、26-冯伯元、29-王珐、32-雷永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9/n456981638.shtml report 774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辽宁宏运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李星灿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天津权健在上半场结束时暂时1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