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人和迎来联赛两连主 特为球迷推出优惠套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甲联赛过半,被视作冲超热门的北京人和排名第6,与预期稍有差距。但实际上,目前人和距离升级区只不过相差3分,只要打好后面的比赛,重返中超依然充满希望。当然,眼下的排名也确实提醒着球队,必须时刻打起精神,不能有丝毫松懈。而下半程开局的连续两个主场,来得正是时候!打好这两个主场,实现下半程联赛的开门红,对于今年冲超至关重要。

  7月3日(本周日),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来湖南湘涛。目前湘涛排名靠后,人和实力明显强于对方,取胜应当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湖南湘涛阵中不乏北京元素——原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在几年前就到湘涛执教,如今已是球队总经理;前锋李想出生于北京,曾经在北理工效力,并创下过单赛季打进15球的辉煌纪录;前卫王昊智出自国安青训梯队,与张稀哲、雷腾龙曾是队友。这些北京元素的存在,也将为这场比赛平添许多看点。

  接下来的比赛,更是北京元素爆棚——京城德比将在丰体上演!7月9日(下周六),北京北控从北四环来到西四环,与北京人和展开本年度同城大战第二回合对话。因此也有人戏称,这又叫“四环德比”。目前,多赛一场的北控只比人和少1分,同样未泯冲超之心。在这样一场相当于6分之争的比赛中,两队势必将会上演一场激烈大战。谁能取胜,谁就将占据冲超优势。

  对于北京人和有利的是,球队在主场成绩极佳。虽然眼下实际排名第6,但若只论主场战绩,人和则高居第二。在已经进行过的7个主场中,他们6胜1负积18分,只落后于积25分的青岛黄海制药。但黄海已经打过10个主场,所以要论主场的取分能力,人和堪称中甲之冠。

  为了吸引更多球迷来到现场为北京人和加油助威,官方特推出双场优惠套票——只需70元,即可买到北京人和VS湖南湘涛、北京人和VS北京北控两场球票(单场票价50元),球迷现在就可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106305.shtml report 808 中甲联赛过半,被视作冲超热门的北京人和排名第6,与预期稍有差距。但实际上,目前人和距离升级区只不过相差3分,只要打好后面的比赛,重返中超依然充满希望。当然,眼下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