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沙尔克04下月对垒 暑期推出球票优惠套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由卡尔美独家冠名的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召开。广东省足球协会、广州欧亚体育、卡尔美、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悉数亮相登场。

  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广州欧亚体育董事长黄小忠介绍到:“很高兴能和卡尔美方面就此次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达成合作协议,沙尔克04来华后将于7月5号晚19:30分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对阵广州富力,目前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络售票以及现场购票的方式进行购买。”

  卡尔美代表则表示:“此次能够与主办方合作更是充分体现了双方在品牌内涵上的高度契合,举办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是一次为中华文化和外来文化提供相互交流并增进友谊的平台,而我们一直在中国极力推广自身的品牌文化和理念,在这点上,我们之间的想法不谋而合。”

  据了解,本场比赛的门票分为贵宾票380元、一等票180元、二等票120元、三等票80元;除此之外,为了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能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主办方更是推出了学生票和亲子票,都分别为50元/人,目前可以在大麦网和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进行购买。(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30/n457109165.shtml report 872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由卡尔美独家冠名的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召开。广东省足球协会、广州欧亚体育、卡尔美、广东明星足球俱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