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私接广告愁坏游泳中心 奥运名单定参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天球友会
  •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
宁泽涛


  稿件来源:天天球友会

  泳池小鲜肉宁泽涛出事儿了,而且事儿还不小。

  这位中国体育界的阳光帅哥,因为喀山世锦赛勇夺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成为粉丝心目中的偶像,也一跃成为中国泳坛和孙杨并肩的国民男神,也吸引了无数商家的青睐。

  这次,他的问题就出在商业代言身上。

  曝宁泽涛恐被取消奥运资格,因私接广告顶撞领导

  今天,一则消息首先在社交网络爆出,虽然发博人后来删除了这条微博,但是该消息很快在自媒体、门户网站广泛传播,大家的疑问也随之而来——这事是真的吗?宁泽涛还能不能去里约?

  要说起来还真有其事,而且早在5月份就有游管中心打算处罚宁泽涛的传言,不过直到现在才被曝光。事情主要焦点不在于他顶撞领导,而是他的签约行为让游管中心某品牌赞助商感到商业利益受到了侵害。

  具体事儿是这样的:宁泽涛在没有游泳中心同意和批准的情况下,与某知名乳业公司签约,而这家公司与中国游泳队正式的合作伙伴、另一家乳业公司又是行业竞争关系。

  对于游泳中心来说,怎么处罚都很棘手——取消他的奥运会参赛前?

  中国男子游泳难得在短距离项目上有这么一个突破的希望;不处罚他?

  赞助商这里说不过去。现在看来,是否取消宁泽涛的奥运参赛权,得等中国奥运代表团说了算,也就是公布正式名单时才能知晓。

  对于宁泽涛来说,可能不得不做个选择——不放弃私接的商业代言,游管中心那里会吃官司;放弃呢,和新赞助商这边也要打官司,事情非常难办。

  宁泽涛自从2014年9月仁川亚运会一战成名之后,他的帅气英武而又内敛低调的形象赢得了大量商家的注意,希望他成为产品代言人的申请很多,

  不过不少企业和商家只是看中了宁泽涛个人,而非整个中国游泳队,这样的诉求势必会与游泳中心产生矛盾。

  因为申请都处于了搁置状态,让宁泽涛和身边的人产生了一定的情绪,因为运动员的竞技生涯特别是辉煌期短暂。

  有媒体报道说,据说因为这个,去年底的一段时间内,宁泽涛根本没有进行任何水中训练,与游管中心形成了僵持状态。期间宁泽涛还向国家队提出了退役报告,理由对自己的身体状态感到担心。

  目前游管中心还没有官方正式表态,但看上去对宁泽涛进行处罚是逃不了,是否严重到取消其奥运参赛资格,还得耐心等等看。

  “这次是警告一下,接下来老老实实的,别再作。”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游泳项目资深记者王平在自己的微博里如是说,虽然没有点名,但是评论中不少粉丝认为说的其实就是宁泽涛这件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190029.shtml report 1550 宁泽涛稿件来源:天天球友会泳池小鲜肉宁泽涛出事儿了,而且事儿还不小。这位中国体育界的阳光帅哥,因为喀山世锦赛勇夺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成为粉丝心目中的偶像,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