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中心起草处罚宁泽涛意见上报总局 延迟公布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
宁泽涛

  快报讯(记者 王卫) 里约奥运会越来越近,国家游泳队的奥运名单也将在不久后公布。近日有知情人爆出猛料,在去年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勇夺百米冠军的“亚洲飞鱼”宁泽涛,因为私接广告、顶撞领导,很有可能被取消里约奥运资格。

  其实,这个传闻由来已久。自从在仁川亚运会上一战成名,宁泽涛就一直以低调和高情商示人,成为众多女粉丝眼中的国民男神。但是在去年喀山世锦赛之后,某知名乳业集团签下了国家游泳队的集体广告和宁泽涛的个人广告代言。可很快,宁泽涛却改变了主意,在未请示游泳中心的情况下,个人擅自与另一家乳业集团签广告,还跑到澳洲拍摄了广告宣传片。

  并且,宁泽涛个人一系列广告代言的收入,全部都归了自己。据消息人士表示,作为现役国家游泳队队员,宁泽涛违反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规定,擅自签订个人广告的行为,违反了纪律,当游泳中心领导指出他的问题后,宁泽涛非但不虚心接受批评指正,还在众目睽睽下顶撞领导,态度极其恶劣,一些在场的工作人员大跌眼镜。此后,据说宁泽涛罢训长达20多天,甚至向游泳队打了退役报告以示要挟。

  经过这一系列事情之后,国家游泳中心方面起草了对宁泽涛的处罚意见:取消宁泽涛所有未经总局批准的广告代言,否则取消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并上报了国家体育总局审批。据知情人士爆料,目前流程已经走完,原定于6月24日公布处理意见,但不知为何,游泳中心直到现在,都迟迟没有执行总局对宁泽涛的处罚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41074.shtml report 989 宁泽涛快报讯(记者王卫)里约奥运会越来越近,国家游泳队的奥运名单也将在不久后公布。近日有知情人爆出猛料,在去年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勇夺百米冠军的“亚洲飞鱼”宁泽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