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刚赢5场我们路还很长 还有14场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中甲联赛第16轮,天津权健主场5比1大胜联赛领头羊青岛黄海,取得中甲4联赛,冲超希望进一步增大。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比赛的强度非常高,特别是从我们这边。这是我跟球员赛前交代给他们的,记住我们的目标。我也跟队员交代过,对方是非常棒的球队,必须要比对方更好。也正因为这一点我非常开心。但是我们路还很长,今天我们又赢了1场决赛,还剩下14场决赛(联赛还有14轮)。”

  权健队本场比赛在高位逼抢方面非常成功,谈到是是如何布置的,卡纳瓦罗表示,“我们的技战术要求是根据对方来定的,同样对方也会研究我们。我们也知道对方在传接球上非常不错,但是他们的节奏非常慢。从最后的比分显示出来,我们的战术要求是非常成功的。”

  谈到孙可入选国家队,卡纳瓦罗表示非常高兴,“我非常开心我的队员可以为国家队效力。如果每一个球队的队员都可以被教练输送到国家队,说明这个教练的工作非常正确。当然,在今后的比赛训练中,我还是希望给国家队输送更多的队员。我知道有难度,但是我们现在已经有孙可了。希望他不仅对我们有帮助,也对我们的球队有帮助。”

  在卡纳瓦罗上任后,权健队每场比赛的进球都比上一场多,谈到是如何做到的,卡纳瓦罗表示,“我们前场进攻球员的能力很强。我也要求前场队员们必须积极奔跑,去创造机会。”

  谈到权健队的定位球得分也在增加,卡纳瓦罗分析说,“这些都是我们训练中要去巩固的,不好的地方要去纠正。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训练中的安排,队员们可以在比赛中很好地体现出来。当然其实到现在,也不是我们作出了多名了不起的成绩,我们只不过赢了4场联赛和1场足协杯。随着我们获胜次数更多。对方也会更加研究我们。”

  如今带队已经取得5场比赛的胜利,谈到球队还有哪些上升空间,卡纳瓦罗表示,“我们还有很多方面可以提高,当然我们肯定还是希望用最短的时间把缺点隐藏起来。”

  在连续取得胜利后,权健队的冲超希望已经越来越大,而对于冲超这个话题,卡纳瓦罗表示,“董事会没有给我们提出任何要求,我认为,所有你想得到的东西,必须自己去争取,没有人会给你。只要我们上场,就是为了争取胜利。”(前沿新闻记者 刘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70967.shtml report 1746 权健5-1胜黄海法比亚诺破门与队友庆祝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中甲联赛第16轮,天津权健主场5比1大胜联赛领头羊青岛黄海,取得中甲4联赛,冲超希望进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