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签约K联赛最佳外援 33场10球攻击手已报名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 手机看新闻

  补血! 李章洙钦定K联赛最佳外援奥尔西奇加盟

  虽然没有官宣,但中超二次转会,亚泰火速调整外援,李章洙钦点效力于韩国K联赛全南天龙的克罗地亚外援奥尔西奇加盟,另外上港中卫球员杨博宇也将租借到亚泰至本赛季末。

  奥尔西奇出生于1992年,擅长边路突破、内切远射和任意球,可以打前腰和边锋两个位置。上赛季奥尔西奇出场33次,取得了10球7助攻的数据,在2015赛季K联赛最佳外援的投票中名列第一。本赛季至今,奥尔西奇打入4球。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资料,奥尔西奇的身价约70万欧元。据悉,这笔转会已经完成,并且奥尔西奇已经在中超完成报名。

  27岁的中卫杨博宇是上港轮换球员,本赛季出场不多,如果来之能战,杨博宇有可能会取代孙捷的主力位置。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00604.shtml report 374 补血!李章洙钦定K联赛最佳外援奥尔西奇加盟虽然没有官宣,但中超二次转会,亚泰火速调整外援,李章洙钦点效力于韩国K联赛全南天龙的克罗地亚外援奥尔西奇加盟,另外上港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