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客战申花目标抢分 防线两核心伤愈有望复出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 手机看新闻

  卷土重来全身而退?

  今日19时35分,长春亚泰将做客上海虹口,迎战强敌申花。这也是“李家军”时隔半个月再度做客上海滩。

  亚泰两员大将或复出

  6月15日,亚泰曾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强大的上海上港战成了1比1,抢到了宝贵的1分。时隔半个月,李章洙再次率领亚泰来到上海,挑战申花,抢分依然是球队首要任务。而从目前积分形势看,排名后8位的球队最大分差只有7分,因此一场比赛的结果便可左右积分榜的走势。

  亚泰此番做客上海滩,球队伤病情况趋好,伊斯梅洛夫已随队训练多日,张笑非也已痊愈,两人能否复出就看李章洙的战术安排。

  赛前,亚泰俱乐部发布了主题为“冲!卷土重来!”的海报,一语双关,既要表达对下半赛季征程取得好成绩的期待,又要延续客场战平上海上港的斗志。

  小心状态爆棚的登巴巴

  过去10个赛季,亚泰曾在虹口体育场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虽然略处于下风,但从客场作战的角度看,这个战绩已相当不错。

  近几个赛季,申花虽然离夺冠有一定距离,但大手笔投入不小。上赛季引进了原切尔西锋霸登巴巴,今年又引来了前国米名将瓜林和马丁斯,老外援莫雷诺始终表现惊艳。值得警惕的是,塞内加尔国脚登巴巴虽然已经31岁但状态爆棚,目前联赛已攻入13球,强势领跑射手榜,而且最近5轮中超,登巴巴场场进球。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00941.shtml report 662 卷土重来全身而退?今日19时35分,长春亚泰将做客上海虹口,迎战强敌申花。这也是“李家军”时隔半个月再度做客上海滩。亚泰两员大将或复出6月15日,亚泰曾在上海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