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苏宁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雨中指挥传递榜样力量 防守端缺点待改进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 手机看新闻

  心疼苏宁新帅崔龙洙的那套黑色西服,大雨滂沱中,这件衣服恐怕已经废了。然而,韩国人的冒雨指挥有了足够的回报,他用实际行动向场上的球员们传递着一个信号——无论是大雨还是球场上的对手,不要退缩,我在和你们一起战斗!身为主教练尚且如此,在榜样力量的激励下,苏宁球员怎能不全力以赴,拿下对手?

  也许和4∶3的胜利相比,崔龙洙更愿意1∶0,双方大开大合的打法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苏宁的中前场全面开花,但在防守端的问题也暴露无遗。前15场联赛,球队只丢了11球,但面对进攻力并不算强的辽宁(前15场进15球),苏宁一场就丢了3个。

  一场胜利,是球员们送给新帅的最好的见面礼,同时,大雨也遮不住崔龙洙观察球队的目光。对于韩国人来说,在接手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就向他展示了所有的优缺点,也更利于他接下来的工作——进攻端的良好势头要延续,出现的问题更要解决。崔龙洙到底能给苏宁带来什么,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03719.shtml report 429 心疼苏宁新帅崔龙洙的那套黑色西服,大雨滂沱中,这件衣服恐怕已经废了。然而,韩国人的冒雨指挥有了足够的回报,他用实际行动向场上的球员们传递着一个信号——无论是大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