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苏宁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携三名韩国助手亮相 发上任宣言鞠躬致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苏苏宁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新任主帅崔龙洙在苏宁集团高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俱乐部,这将是他未来工作和战斗的地方。

  这样的大场面,怎能少了小苏君?这张崔帅在“苏宁必胜”大幅海报前的留影是不是很提气!崔帅带领他三位年轻的韩国助手和全体教练、球员见面,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上,宫磊指导致欢迎辞。

  这里小苏君必须隆重推荐一下崔帅在和中方教练、球员们第一次见面时的讲话视频。在这段视频里,崔帅把他对团队的理解、执教的理念开诚布公地告诉了全体球员——

  “之前就了解过苏宁易购队的球员,包括这样世界上比较知名的球员(说这话的时候崔帅手指向了坐在第一排的特谢拉和拉米雷斯)。

  来到江苏苏宁队担任主教练,对我自己也是一种新的挑战,希望和各位一起编织一个更辉煌的梦想。

  而要把这个梦想实现,在座的各位是实现这个梦想的主人公。而我们俱乐部的老板和各位官员也会全力以赴支持我们追逐这个梦想。

  所以,接下来希望短时间之内和大家沟通,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了解大家内心的愿望,也把教练的想法和大家沟通一下。

  本身,教练也是为大家服务,希望大家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主教练到底签几年的合同并不是很主要的事情,对于主教练来说,没有明天只有今天。为了让大家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教练也会全力以赴帮助大家。

  大家可能对韩国文化不是很清楚,韩国实际上也不是说上下级关系等级非常森严,而是扁平的。 大家在比赛过程中听我指挥,平时是平等的,相互之间互相尊重,是一种朋友关系。

  在这个过程当中,大家心里有什么问题、有什么难处或者个人问题,可以跟主教练沟通,主教练也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在这个团队里,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尊重。包括对队员、教练、官员,包括任何一个帮助球队的人都要以诚相待。

  足球这项运动跟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完全不一样,人与人之间是激烈碰撞对抗的,这项运动就更需要我们全队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互相帮助,实现我们的目标。

  作为主教练,希望自己是一个以身作则、成为大家榜样的主教练。过了二三十年之后,回过头来看这个赛季的时候,希望这是一个大家通过努力实现目标的赛季。看到大家目前的状态,这个目标并不是不可能实现的。

  我们必须拧成一股绳,相互之间互相尊重。这就是足球,大家需要最大限度的互相帮助、互相提升。我并不是十分特别的教练,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尊重、相互依赖、相互理解和相互帮助。”

  老球迷可能看过《卡特教练》、《胜利大逃亡》这些体育电影里那些令人血脉贲张的演讲,今天崔帅讲话的语调很平和,讲话内容没有那么戏剧化,也没有什么夸张的肢体动作,但很明显每句话都经过了深思熟虑,显得非常自信。小苏君之前也听过不少教练和球员们的讲话,但这次讲话确实让小苏君很是激动,“梦想”、“相互尊重”、“相互帮助”这些话语到现在还萦绕在脑海里……

  讲话结束之后,崔帅用韩式礼节向全体球员鞠躬致意,球员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崔帅和他的助手们准备进入工作状态……

  中方教练组在讨论今天的训练。这应该是崔帅穿上苏宁易购队球衣的第一张留影了。崔帅和助手们健步如飞走向训练场。等候多时的球迷簇拥着崔帅走向训练场。崔帅在观察着自己即将执教的球员此刻,他在思考着什么?两天后的比赛是否已成竹在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1/n457222277.shtml report 2300 苏宁新教练参观球员训练传授执教理念和蔼可亲今天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新任主帅崔龙洙在苏宁集团高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俱乐部,这将是他未来工作和战斗的地方。这样的大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