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台解说:恒大温水煮死鲁能 山东需找回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副班长山东鲁能坐镇济南主场迎战领头羊、班长广州恒大,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董平生解说了本场比赛,他认为0:2的比分是双方真实实力的反映。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董平生认为,恒大在比赛中长时间内故意制造温水煮青蛙的环境,“然后突然打你一下,我们这边就已经乱了,对方连续传递撕开防线。”

  同时,董平生称赞了恒大队长郑智场上表现好,“他的传球很漂亮,传球的时候考虑队友的跑动,考虑路线,虽然已经36岁,但状态保持的非常好,是很多国内球员的榜样。”

  比赛下半场鲁能0:2落后,鲁能士气低落,“其实找回信心很重要。比赛场上,恒大的国内球员在这些优秀外援的带领下,都踢得很聪明,进步很大,连续几个赛季,跟高水平外援一起配合,自然就进步了。”

  比赛第84分钟,鲁能进攻端迟迟没有建树,“斯科拉里未来如果有一天再干巴西国家队主帅的话,不会再征召塔尔德利了吧。”

  对于最终的0:2的比分,董平生表示,“这是一个合理的比分,是比赛场上的真实反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48467.shtml report 1289 恒大2-0鲁能阿兰破门拥抱队友庆祝齐鲁网济南7月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今天晚上,中超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副班长山东鲁能坐镇济南主场迎战领头羊、班长广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