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比赛对得起国家德比 盼推迟7月战国安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今晚鲁能与恒大首尾之战,最终以恒大客场2:0完胜鲁能结束。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今晚两队的表现对得起“中国德比”。

  本场比赛结束后,打进一球的恒大中场保利尼奥获得本场最佳,对于自己弟子的表现,斯科拉里强调他是在队医的治疗下才赶上了比赛,“很高兴保利尼奥能当选最佳,我想特别声明一下,由于他得到了最佳,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医。因为按道理来看,保利尼奥没条件打这场比赛,三个队医加班加点让他恢复到了百分百,感谢我们恒大的中方队医组。”

  谈到自己球队今晚的表现,斯科拉里坦言:“这场比赛虽然是2比0,但是对抗非常激烈,我们进两个球非常合理,因为我们比赛中创造了5到6次很好的机会。山东队球员很有能力,我昨天说这是‘中国德比’,今天来看对得起‘中国德比’。明天国家队的要报到了,希望队员在国家队有好的训练。当然更希望他们回来有好的状况,因为去国家队的队员都比较疲劳,所以国家队和俱乐部要互相配合让这些中方队员不受伤病。”

  比赛中恒大队2比0领先后,斯科拉里还是手舞足蹈,似乎在表达着什么,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比赛瞬息万变,不是我在场边指挥就不满意,而是要更好的方式比赛。2比0的比分不是很保险,如果丢一个球,对方起势就上来了,这时候更要小心。”

  在谈到更换教练后的鲁能前后有什么变化时,斯科拉里坦言对此无法评价,“因为我没有和曼诺的鲁能交锋过,今天山东的表现非常有组织有力量,我相信山东在马加特教练的带领下会一步一步更好的。”

  对于7月份的魔鬼赛程,斯科拉里表示:“赛程非常频繁,我们和北京联合提出了申请,希望把对阵北京的比赛延迟到8月份,我希望中国足协能考虑到赛程密集,因为这样会造成伤病。由于恒大是中国拥有国脚最多的俱乐部,我也希望足协和国家队的主帅考虑,所以不希望两方受损,我们会找到一个平衡的方式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3/n457552058.shtml report 1669 恒大2-0鲁能阿兰破门拥抱队友庆祝齐鲁网济南7月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今晚鲁能与恒大首尾之战,最终以恒大客场2:0完胜鲁能结束。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