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战鲁能仍是国家德比 郑智:鲁能一时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并不认为鲁能是一支弱队,甚至表示,明天与鲁能的比赛仍然是中国德比。

  目前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本次出征济南,恒大没有安排赛前踩场,就连新闻发布会也因航班晚点推迟了一个小时。在谈到取消赛前训练时,斯科拉里表示自己的球队连续作战,队员目前最需要的是休息。据了解,在出征济南之前,上午恒大在广州进行了训练,不过训练量并不大。

  目前两队一个“领头羊”,一个“副班长”,可谓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不过在展望这场比赛时,斯科拉里仍然出言非常谨慎,他坦言:“我们对任何一支球队的比赛都不会简单,对山东更是如此,明天鲁能与恒大的比赛仍然可以称得上中国德比。”

  这场比赛,J马没有随队前来,对此斯科拉里表示:“他的伤还是有一点点,可能还需要几周的时间。其他的方面,不关于我的,我不知道。转会这方面,不是我的范畴。”

  与斯科拉里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山东鲁能旧将郑智,对于鲁能目前的困境,这位前鲁能功勋认为,“鲁能只是目前这个阶段遇到了小小的困难而已,鲁能有强大的底蕴,肯定能走出低谷,不应该处在这个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2/n457469526.shtml report 733 齐鲁网济南7月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北京时间7月3日晚,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并不认为鲁能是一支弱队,甚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