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温和指挥不见铁腕 斯科拉里祝愿鲁能好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高京
  • 手机看新闻

  马大帅尽显温和,期待展现铁腕的一面

  早在来中超之前,外界给鲁能的洋教头马加特贴上的标签就是“魔鬼训练师”,他之前执教的很多俱乐部,球员都在他离职后开派对庆祝,原因就是马加特的训练量实在太大了。但这个以大训练量著称的铁帅,反而在中超赛场展现出了他温和的一面。

  赛前的发布会,记者就领略了马加特的低调。在他介绍球队情况时,德国人一般都会略微低着头,用基本没有变化的语音语调讲话,给人一种好像在读稿子的感觉,虽然开着扬声器,但他说话的声音很小很轻,甚至连翻译都要略微侧身倾听。这样温和的表达,与传言中的那个魔鬼主帅迥然不同。

  而在昨晚的比赛中,马加特再次展现了他的温和,与基本全程站立的斯科拉里不同,马加特更多的喜欢坐在替补席,只是偶尔站起来与球员交流两句,反倒是助理教练经常在场边大声呼喊。在球队比分落后时,马加特依旧是稳坐钓鱼台,并没有起身的意思。

  赛后,马加特还特意解释了自己坐在那里的原因,“我在过去的三周没学会中文,另外一点就是我需要说什么的话,旁边有一个翻译,过去几场比赛就是一样,当然大部分时间我还是愿意坐着”。而赢球的斯科拉里则认为,鲁能在比赛中体现了良好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以后球队肯定会慢慢好起来。

  目前少赛一场的鲁能积10分排名垫底。为帮球队保级,或许马大帅还需要更多地展现出铁腕的一面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587793.shtml report 3468 视频-阿兰暴力鸟建功鲁能0-2恒大10轮不胜恒大2-0鲁能阿兰破门拥抱队友庆祝马大帅尽显温和,期待展现铁腕的一面早在来中超之前,外界给鲁能的洋教头马加特贴上的标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