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山英树宣布退出里约奥运 因惧怕寨卡病毒风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男子高尔夫球排名最高的选手松山英树今天正式表示,因为惧怕寨卡病毒,他将会放弃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

  “虽然我很开心,高尔夫球项目可以时隔多年重新回归奥运会大家庭,我也意识到,自己有可能会帮助日本在比赛当中取得成功。”24岁的松山英树在一份声明当中表示,“但是,我不可以把自己和我的团队成员的健康放置在危险当中。”

  “我已经从所有的方面去获取有关于寨卡病毒的消息,而且联系了在里约的医生,但是我不能百分之百地确定自己和团队的安全,而且我的身体一直很惧怕蚊虫叮咬,所以经过慎重地考虑,我做出了让自己感觉非常痛苦的决定,我将不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松山英树说。

  一周之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简森-戴伊宣布退出奥运会的比赛,在此之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罗里-麦克罗伊也做出了退赛的决定。两次大满贯冠军得主乔丹-斯皮思仍然处于观望当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4/n457720931.shtml report 795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男子高尔夫球排名最高的选手松山英树今天正式表示,因为惧怕寨卡病毒,他将会放弃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虽然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